半导体所2024年推荐免试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2024年度招聘启事
中科院半导体所2024年硕士生招生报考指南
半导体所2024年推免生接收“集成电路专项”工程硕士及工程博士(直博生)报名通知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固态光电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电路工程师招聘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光电子材料与器件实验室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半导体所2024年推荐免试生申请报名及面试时间安排通知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管理支撑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2023年硕士生、直博生《录取通知书》寄发通知
半导体所2023年“黄昆半导体科学技术”大学生夏令营评审结果通知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2013级新生组织关系转接须知

2013-05-27

2013级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含推免生)、直博生及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在办理党组织关系转接手续时请注意以下事项:

1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必须是带有回执联的2007年新版方为有效,填写项不得有空白。

2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需由县(团)级以上党委组织部(京、津、沪及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党委组织部,中央各部委党委组织部及省、自治区、直辖市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工委,部队师[]以上政治部或组织部)开据。

3、组织关系介绍信相关内容填写分为以下几种情况:

1)硕士研究生及直博生: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填写“中国科学院京区党委组织部”,所去单位填写“中国科学院大学”。

2)原单位为非中国科学院京区单位的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填写“中国科学院京区党委组织部”,所去单位填写“半导体所”。

3原单位为中国科学院京区单位的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填写“中科院半导体所党委”,所去单位填写“你处”。

4、说明:目前尚未接到上级主管部门关于2013年的相关通知,以上内容摘自2012年有关通知,仅供参考,如有与随《录取通知书》一起寄发的《入学须知》不一致之处,以《入学须知》为准。

 

                     中科院半导体所招生办

                        2013527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