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2024年推荐免试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2024年度招聘启事
中科院半导体所2024年硕士生招生报考指南
半导体所2024年推免生接收“集成电路专项”工程硕士及工程博士(直博生)报名通知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固态光电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电路工程师招聘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光电子材料与器件实验室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半导体所2024年推荐免试生申请报名及面试时间安排通知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管理支撑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2023年硕士生、直博生《录取通知书》寄发通知
半导体所2023年“黄昆半导体科学技术”大学生夏令营评审结果通知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声明

2013-07-08

近期,社会上一些单位或者个人擅自使用中国科学院的名称、标识为其产品或者服务进行广告宣传,误导、欺骗消费者,严重侵犯了中国科学院的名称权、名誉权和知识产权,严重侵犯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扰乱了正常的市场经济秩序。对此,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郑重声明:

一、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是国务院直属事业单位,享有“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中科院半导体所”等名称的专属使用权,以及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标识的所有权。未经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书面授权或者许可,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均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的名称、标识。

二、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不从事任何具体产品,包括药品、医疗用品和保健品的生产;任何单位或者个人未经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书面授权或者许可,在其产品或者服务宣传上使用“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中科院半导体所”等名称或者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标识的行为都是侵权行为。

三、自本声明发出之日起,刊登或者播出擅自使用我所名称或者标识的侵权广告或其他侵权信息的媒体,以及提供前述侵权广告或其他侵权信息的单位或者个人,或者以其他任何方式擅自使用我所名称或者标识进行虚假宣传、推销产品或服务的单位或个人,必须立即停止侵权行为。

四、我所保留依法追究侵权行为人全部法律责任的权利,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全部由侵权行为人承担。

   特此声明。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二○一三年七月八日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