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半导体所举行202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半导体所研制出一款超高集成度光学卷积处理器
半导体所在硅上In线的光致相变机理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发现亚铁磁自旋调控新机理
中科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半导体所在激子-声子的量子干涉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会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照明重大项目“璀璨行动”实施推进会在半导体所召开

2013-06-09

院长办公会讨论决定启动半导体照明重大项目“璀璨行动”之后,为了落实该决定,院重大项目组织部门、院机关和任务实施主体半导体研发照明中心于6月4日在半导体所召开了“璀璨行动”实施推进会。

院机关戴博伟(院重大科技任务局副局长),戚强(原院地合作局局长),李才兴(院重大科技任务局信息海洋处处长),付广义(院科技促进发展局高技术处副处长),赵玲利(院重大科技任务局信息海洋处)、半导体所以及照明中心各相关领导均出席了本次推进会。本次会议就“璀璨行动”有关实施方案和任务细节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中科院半导体照明研发中心作为项目的承担主体,在实施阶段对“璀璨行动”全权负责。半导体所作为院半导体照明中心的依托单位,承担支撑保障工作。

与会人员对实施计划的研究目标、内容、推进措施、经费管理,以及项目组织方式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一致认为项目意义重大,需加大力度推进实施。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