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半导体所举行202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半导体所研制出一款超高集成度光学卷积处理器
半导体所在硅上In线的光致相变机理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发现亚铁磁自旋调控新机理
中科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半导体所在激子-声子的量子干涉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会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与英国谢菲尔德大学谅解备忘录签约仪式在半导体所举行

2013-06-09

6月6日,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与英国谢菲尔德大学谅解备忘录签约仪式在半导体所举行,半导体所所长李树深、所长助理杨富华、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李晋闽、谢菲尔德大学代表团以及日本学术振兴会(JSPS)Wada教授等代表出席。
   签约仪式上,谢菲尔德大学由副校长Mike Hounslow为首的4名代表,分别向参会各位阐述了谢菲尔德大学的历史及专业技术领域特长。谢菲尔德大学是英国研究领域的领导者之一,因其卓越的学术实力而享誉全球。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谢菲尔德大学已经培养出了多位诺贝尔奖得主,在教学与科研方面有着崇高的声誉,是英国最受学生欢迎的名校之一,有来自世界128个国家的2.5万多名学生。作为英国最著名的“红砖大学”之一,谢菲尔德大学亦是英国顶尖大学联盟罗素大学集团(The Russell Group)、欧洲大学协会(EUA)、世界大学联盟(WUN)、白玫瑰大学联盟的成员。
   此次,随着双方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签署,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与谢菲尔德大学的合作也会进入加快发展的新阶段,双方除了一如既往地进行学术层面的沟通,另外也会充分地发挥各自优势,拓宽合作领域与科研思路,不断推动双方科研水平提高,实验互利共赢。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