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半导体所举行202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半导体所研制出一款超高集成度光学卷积处理器
半导体所在硅上In线的光致相变机理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发现亚铁磁自旋调控新机理
中科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半导体所在激子-声子的量子干涉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会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追寻中国梦 永远跟党走——半导体所党委组织西柏坡参观考察活动

2013-06-17
为贯彻落实京区党委“向‘一三五’聚焦,为‘创新2020’献力”主题实践活动,6月15-16日半导体所党委组织部分党务干部、党员代表一行二十余人赴西柏坡进行参观考察,半导体所原党委书记、副所长陈树堂也受邀参加了活动。
   西柏坡虽然是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的一个普通山村,但这里却被誉为“解放全中国的最后一个农村指挥所”,成为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和人民解放军与国民党进行战略大决战、创建新中国的指挥中心,共产党人的中国梦在这里生根发芽,慢慢成长壮大。
   在西柏坡旧址及纪念馆,同志们参观了革命前辈工作、生活过的地方,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一个个场景再现,使大家再次回顾了共产党那段光辉历史,也再一次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同志们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科技创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将个人创新梦自觉融入“中国梦”之中,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的科技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党办)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