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半导体所举行202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半导体所研制出一款超高集成度光学卷积处理器
半导体所在硅上In线的光致相变机理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发现亚铁磁自旋调控新机理
中科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半导体所在激子-声子的量子干涉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会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集成技术中心通过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

2013-06-26

2013年6月17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根据《北京市重点实验室认定与管理暂行办法》、《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与管理暂行办法》和有关申报通知精神,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现场考察和公示,认定半导体微纳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2012年度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具体情况见市科委网站(http://www.bjkw.gov.cn/n8785584/n8904761/n8904870/n8917796/9683694.html )。

北京市半导体微纳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旨在建立首都半导体新材料、新结构器件和新功能芯片的先进微纳工艺集成技术的工程化研究平台,集微米、纳米加工和检测手段于一体,提高现有微纳制造技术在器件生产中的成熟性、配套性和工程化水平,形成具有开发微纳电子器件、微纳光电子器件、微纳光机电系统、太阳能电池、生物传感器及生物芯片等多功能的技术支撑体系;形成具有先进的、有特色的加工装备的研究基地;加速企业核心技术开发进程,形成具有孵化器功能并为企业全方位开放的服务体系;形成半导体技术研究和产业人才的培养基地。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