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半导体所举行202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半导体所研制出一款超高集成度光学卷积处理器
半导体所在硅上In线的光致相变机理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发现亚铁磁自旋调控新机理
中科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半导体所在激子-声子的量子干涉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会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信心百倍看大势 翘首期盼新发展——半导体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大会

2013-07-01

6月27日上午,半导体所离退休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到会的老党员共同向我们伟大的党表示节日的祝贺,祝愿中国共产党继续带领全体党员和全国人民向着人民所期望的目标,不惧艰难险阻,卓有成效地努力奋斗。

新一届中央领导上任以来,出台了八项规定、六项禁令、整治四风,及即将在全党深入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等,老同志对党中央的举措充满信心,对祖国的发展壮大充满期待。大家一致认为这些举措将有效促进党的建设和社会主义各项事业的发展,并表示要按照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关注党的建设和国家的发展,关爱身边的同志,也关注小家的和谐稳定,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期盼中国民族的伟大复兴,发挥好一名老共产党员的应有作用。

大会还通过了新一届离退休党支部成员的组成人员名单。会后播放了展现共产党员的榜样——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的电影片,并向老同志发放了节日纪念品。

(离退休党支部供稿,党办编辑)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