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半导体所举行202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半导体所研制出一款超高集成度光学卷积处理器
半导体所在硅上In线的光致相变机理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发现亚铁磁自旋调控新机理
中科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半导体所在激子-声子的量子干涉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会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党委召开“聚焦献力”主题实践活动部署大会暨表彰大会

2013-07-07

按照京区党委的部署,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之际,7月5日下午,半导体所党委组织召开了“聚焦献力”主题实践活动部署大会暨表彰大会。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新党员等五十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张春先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慕东宣读了所党委《关于开展“聚焦献力”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方案对实践活动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党委委员赵玲娟宣读了《关于表彰2012年度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博二党支部、机关第一党支部、超晶格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高速电路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获得了“半导体所2012年度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党办葛婷同志公布了半导体所“我看十八大”征文比赛获奖名单。

在表彰环节,党委书记、所长李树深和党委委员鲁华祥分别为先进党支部及征文比赛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宣誓环节,党委委员左玉华带领新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宣誓,立下了坚定的入党誓言。

会议最后,李树深书记发表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聚焦献力”主题实践活动意义十分重大,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党建重点工作之一,各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号召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他强调,全所共产党员要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牢记党的嘱托,增强党员意识,在全面推进“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办)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