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半导体所举行202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半导体所研制出一款超高集成度光学卷积处理器
半导体所在硅上In线的光致相变机理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发现亚铁磁自旋调控新机理
中科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半导体所在激子-声子的量子干涉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会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召开全所安全工作会议布置开展科研生产安全大检查工作

2013-07-16
按照中科院统一要求,7月16日上午,半导体所召开全所安全工作会议布置开展科研生产安全大检查工作。副所长、副书记张春先以及各实验室(中心)和相关职能部门安全负责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慕东主持。

   慕东首先宣读了中科院办公厅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开展科研生产安全大检查的通知》。主要从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开展安全检查、加强科研生产安全管理等方面介绍了有关安全大检查的具体要求。

   安全主管于光军通报了上半年所内安全情况,布置了各实验室(中心)此次安全自查和研究所开展的安全检查及其安全注意事项。与会人员结合研究所安全工作实际,以及各自所在部门安全工作的重点、难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副所长、副书记张春先作总结讲话。她首先传达了7月15日下午全院视频会议上阴和俊副院长就科研生产安全大检查所作的重要部署。同时,张书记强调,安全工作责任重大,所属各部门要下大力气开展深入自查,尤其是使用危险化学品和特种设备的部门。检查中要着重检查不安全行为和状态,真正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建立和不断强化隐患排查的长效机制,共同努力维护我所和谐稳定的科研工作环境。


                                   (综合办公室)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