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一学习研讨

2016-05-13

  根据所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在专题一“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学习过程中,半导体所科研、管理、研究生党员等分别结合实际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党委委员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学习研讨,也参与所联系党支部的学习研讨,进行全程现场指导,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9名党支部书记为本支部党员讲《学习党章》专题微党课,43名党员领导干部,包括院士、所领导、科研管理骨干、支部委员在支部的学习研讨过程中做重点发言,近400名普通党员积极参与现场讨论。 

  围绕所党委提出的“如何落实好党章提出的党员义务、更好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这一思考题,党员同志们各抒己见,热烈发言,并达成了广泛共识:科研人员要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团结协作,攻难克艰,为高质量高水平的完成科研任务做出贡献;管理人员要力戒推诿扯皮,以更好的为科学家服务为己任,热情高效,耐心细致为科学家站好岗、服好务,保障科研任务的顺利完成;研究生党员要树立远大理想,将个人理想与中国梦结合起来,增强责任意识,脚踏实地的掌握技能和本领,为今后建功立业打下坚实基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为半导体所深入实施好院党组提出的“率先行动”计划,实现“四个率先”目标,充分发挥三位一体中研究所的整体优势,顺利推进科教融合卓越中心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 

  (党办)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