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中科院北京信息电子技术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建设方案论证会在半导体所成功召开

2016-12-28

   

  20161227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组织专家在半导体所召开了“北京信息电子技术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筹)建设方案”论证会。 

  论证会上,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副局长曹凝首先向与会专家介绍了会议相关背景和具体论证要求。并希望与会专家对北京信息电子技术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多提宝贵意见,把建设工作做好。随后,半导体所党委书记张春先致欢迎词,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中心执行主任杨富华围绕区域中心建设背景,区域中心现状,区域中心规划,建设目标、任务和内容以及管理与保障措施等方面向专家组作了详细汇报。 

  专家组听取了区域中心建设方案的汇报,审阅了建设方案文本材料,并经质询、讨论,专家组认为:中心建设以微电子、光电子、电力电子、传感器及光电工程为核心的集加工、测试、评估、验证为一体的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符合下一代信息电子技术的发展趋势和国家战略需求,目标明确,定位清晰;支撑平台设置和建设内容合理;区域中心支撑队伍技术力量强,结构合理,具有较强的技术创新和服务能力;区域中心成立了管理委员会,建立了相应的运行和管理制度,提出了有效的保障措施,符合区域中心建设要求。专家组一致同意北京信息电子技术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建设方案通过论证,并建议进一步凝练目标和产出。 

  曹凝在总结中认为,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意见为北京信息电子技术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下一步建设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此次专家论证会成功开展将有效地提升北京信息电子技术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建设水平。 

  参加此次论证会的还有中科院条财局科技条件处副处长姜言彬,半导体研究所党委书记张春先、科研管理处处长鉴海防、集成技术中心主任王晓东;微电子研究所副所长刘新宇、科技处处长王文武;电工研究所副所长李耀华、所长助理韩立;电子学研究所副所长张国庆、物资与条件处处长卫华;光电研究院副院长樊仲维、光电院条件保障处处长李海勇等。 

   

  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副局长曹凝讲话 

  半导体所党委书记张春先致欢迎词 

   

  中心执行主任杨富华作专题报告 

  会场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