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召开2016年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2017-01-20

  根据中科院京区党委关于开展2016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要求和部署,120日上午半导体所党委组织召开2016年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春先主持。党委委员、所长李树深院士,党委委员、副所长陈弘达,党委委员、副所长祝宁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仁国,纪委副书记、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樊志军,党委委员赵玲娟、王开友、慕东、左玉华以及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春先首先介绍参会人员和述职评议考核安排,并2016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她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党建工作进展、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述职。2016年张春先认真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推动所党委在加强学习、打造队伍、作风建设、夯实基础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基层党组织活力明显增强,党员热情不断激发,制度基础逐步夯实,为研究所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和科教融合卓越中心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与会同志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张春先进行了评议。 

  随后所属14位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党委委员逐一作认真点评。大家一致认为,在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各党支部围绕中心,聚焦献力,团结和带领党员群众,坚持围绕创新、服务创新、促进创新,在服务和推进“率先行动”计划和“创新2020”,调动党员群众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道德风尚、学术氛围及工作环境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与会同志现场填写了评议表,最终的评议结果将提交所党委审议。 

  最后张春先书记在讲话中谈到一年来党委工作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各党支部书记、支委的理解支持和辛勤付出,也离不开全所职工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她谨代表所党委对他们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希望今后再接再厉,争取为研究所贡献力量。 

  (党办)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