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召开所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任职宣布会议

2017-07-26

      7月25日下午,半导体所召开所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任职宣布会议。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马扬主持会议并讲话。

      马扬书记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分党组关于冯仁国、樊志军同志任职的通知》,冯仁国同志任半导体研究所党委书记,樊志军同志任半导体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马扬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半导体所要在以李树深所长为班长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全所上下共同努力,按照《中国科学院研究所综合管理条例》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紧紧围绕研究所“一三五”规划和“率先行动”计划,发挥既有优势,在原有基础上迈上新的台阶,将半导体所建设成为引领我国半导体科学技术的综合性研究机构。

      半导体所所长李树深院士代表所领导班子讲话。他感谢院党组、北京分院分党组对半导体所各项工作的指导、关怀,感谢上一届党委、纪委班子成员的支持,感谢半导体所全体党员、职工群众的信任、理解。他指出,正是有了大家的鼎力支持,半导体所的工作才能在和谐、稳定的氛围中持续、稳步、快速地向前推进。

      李树深所长还对冯仁国、樊志军提出了要求。他希望两位同志在上一届党委、纪委工作的基础上,做出更多的贡献。所行政领导班子也将全力支持党委、纪委工作,齐心协力,推动半导体材料与光电子器件科教融合中心的建设,推进研究所“一三五”规划的实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力争为半导体所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冯仁国、樊志军两位同志发表了任职感言。

      半导体所领导班子成员、所长助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以上中层管理人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马扬主持会议并讲话

半导体所所长李树深院士讲话

党委书记、副所长冯仁国讲话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志军讲话

 

会场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