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召开2017年度党建述职会

2018-01-29

根据院直属机关和京区事业单位党委的部署和要求,1月25日半导体所党委组织了2017年度党建述职会。

上午党委书记述职阶段的会议在学术会议中心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志军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副所长冯仁国,党委委员、所长助理谭平恒以及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共170人参加了大会。北京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李静,北京分院组织统战处处长蔡晨曦莅临大会监督指导。

冯仁国首先作2017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他根据上级党组织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报告了2017年度履行党建工作责任的工作思路、工作进展和工作成效。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思路。他还报告了所党委在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专题报告。他表示,半导体所党委将按照十九大描绘的新蓝图、开启的新征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升我所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推进“率先行动”计划和科教融合卓越中心建设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李静对冯仁国2017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她谈到,半导体所此次党建述职大会组织的规范有序,认真务实,也体现出半导体所各党支部、广大党员良好的政治素养和精神风貌。冯书记的报告按照上级要求对研究所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梳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很有特色。半导体所党委、纪委围绕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党建工作成效显著,中心工作也呈现出了蒸蒸日上的发展态势。她希望半导体所党委继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教育引导广大职工牢固树立和弘扬科技价值观,发扬半导体所的优良传统,祝愿2018年在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半导体所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评议考核环节由蔡晨曦主持,与会的党委委员、党员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在评议表上进行评议。

下午党支部书记述职阶段的会议在733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党办主任慕东主持了会议。党委成员、党支部书记20人参加了会议。慕东首先介绍2017年党支部考核有关安排。

14位党支部书记依次作2017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党委成员逐一点评。与会同志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支部书记进行评议考核。 党支部书记简要介绍了本支部“2017年党建创新基金”项目完成情况,与会同志进行了投票评议。党支部书记还对《基层支部工作手册》完成情况进行了互评。

大家一致认为,在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各党支部围绕中心,聚焦献力,团结和带领党员群众,坚持围绕创新、服务创新、促进创新,在服务和推进研究所“一三五”规划和科教融合卓越中心建设,调动党员群众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道德风尚、学术氛围及工作环境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