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议暨廉政责任书签署仪式

2018-03-23

为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3月22日下午,半导体所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议暨廉政责任书签署仪式。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志军主持。党委书记冯仁国以及新任所长助理李明、机关职能部门处长、副处长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志军对新聘任所长助理、机关负责人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她指出,集体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基本制度。不仅是中央、院党组的要求,也是避免和减少党员干部少犯错误的有效途径,对于促进我们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具有重要意义。她对新聘任干部提出了三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筑牢廉政防线;二是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三是慎独、慎行,自觉接受各种监督。她勉励任新聘任干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以积极有为的精神面貌,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开拓进取,履职尽责,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进行了廉政责任书签订仪式。新聘任所长助理、机关负责人在个性化廉政责任书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表明承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承担起与职务相对应的反腐倡廉责任。

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中层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严格规章制度履职,加强纪律性,增强规范性。三是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提高服务科研、服务科学家的能力和水平。四是部门之间加强配合,共同为研究所创新与发展做好管理支撑。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