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成功举办“诚信科研”主题周活动

2018-11-02
 

10月22日到28日,半导体研究所举行了为期一周的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 抵制学术不端行为”为主题的宣传周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在展板、横幅、网上等宣传活动,以及科研人员承诺签名活动。一周的时间内,活动得到了所内科研人员的大力支持,大家积极参与。有超过200人在标有“加强科研诚信建设 抵制学术不端行为”的横幅上签名,表明自己支持诚信科研建设的决心,许下保持自我学术良知的承诺。

通过此次活动,科研人员的诚信意识进一步增强,学术行为更加规范。大家表示深受教育,弄清楚、搞明白科研诚信与学术规范的问题,这些基本的学术修养、科研素质在我们以后的科研生涯中会发挥潜移默化、至关重要的作用,在科研上应该扎扎实实做学问,不能弄虚作假。

  

  

  692158630432544957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