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召开所务会研究贯彻落实2019年度院工作会议精神

2019-01-22
 

 

1月17日至18日上午,中科院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会议,半导体所副所长、法定代表人祝宁华、党委书记冯仁国参加了会议。1月18日下午,半导体所召开所务会,学习传达中科院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祝宁华主持,所领导、所长助理参加会议。

会上,祝宁华传达了白春礼院长作的题为《改革开放再出发 攻坚克难攀高峰 奋力决胜基本实现“四个率先”目标》的工作报告,对报告内容进行了解读。祝宁华还结合自身的学习思考和体会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出具体部署,对所务会成员提出明确要求:务必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将全所发展思想认识统一到报告中的“六个根本转变”上来;务必深化研究所改革,加大力度,细化措施,结合研究所实际,切实推进实现2019年研究所重点工作任务。

与会人员从研究所科研战略布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学科领域与区域科研机构统筹规划布局等各个方面提出问题及改革建议,表示将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深入思考并进一步明确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制定2019年度改革方案和工作目标。

祝宁华强调指出,此次院工作会内容丰富、信息量大,要全面、系统、深度领会院工作会议的重点精神和关键信息,所务会成员要带头学习理解和贯彻落实,抓住机遇,创造条件,着力推动全所各项工作,为半导体所创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