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暨工作报告会

2019-01-22
 
 

 

1月22日,半导体所在学术会议中心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议暨工作报告会。半导体所王启明院士、王占国院士、陈良惠院士、夏建白院士、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中层领导人员(包括正副处长)、实验室正副主任、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和各类职工代表以及北京分院党建工作处工作人员吉顺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召开了领导班子和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议。会议由半导体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冯仁国主持。

半导体所副所长(法定代表人)祝宁华代表所领导班子作了领导班子述职报告。他主要从“一三五”规划进展、人才队伍建设、财务收支情况、党建工作和纪检工作、离退休工作、基建园区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半导体所2018年各项工作的整体进展情况,全面回顾了研究所在2018年度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报告会。会议由半导体所工会主席、职代会常设主席团主席王军喜主持。

实验室(中心)负责人就2018年度工作进行汇报,同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规划,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各实验室(中心)分别从承担科研项目、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成果、发表论文和专利情况以及2019年主要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

下午,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本年度工作情况以及下一年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半导体所引进人才分别进行工作汇报,研究所投资管理委员会对参股公司的经营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最后,与会人员填写了《领导人员年度考核测评表》、《领导人员年度考核测评表》、《半导体研究所党委工作考评民主测评表》、《半导体研究所党委班子履职情况民主测评表》、《实验室和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年终考核评议票》、《2018年引进人才年终考核评议票》。

 

  半导体所副所长(法定代表人)祝宁华作报告

  

  半导体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冯仁国主持考评会

  会场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