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领导人员及党建工作年度考评工作会暨工作报告会

2020-01-13

 

113日,半导体所在学术会议中心召开了2019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议暨工作报告会。半导体所王启明院士、王圩院士、夏建白院士、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北京分院干部人事处处长欧云、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中层干部、实验室正副主任、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和各类职工代表等25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召开了半导体所2019年度领导班子、领导人员及党建工作年度考评工作会。会议由半导体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冯仁国主持。

半导体所副所长(主持工作)谭平恒代表所领导班子作了领导班子述职报告。他主要从政治建设、重大成果产出、人才队伍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建设5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半导体所本届班子上任以来各项工作的整体进展情况,全面回顾了研究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谭平恒在讲话中强调,2020年将开展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工作,改进评价机制,激发科研人员的积极性,推动我所科研事业创新发展;2019年我所科研项目争取情况取得了良好成绩,但是作为半导体科学技术的国家队仍有很大提升空间;加强对独立承担国家项目的人才导向,建立鼓励人才成长的机制,推动研究所的可持续发展。谭平恒代表所领导班子感谢全所人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预祝大家春节愉快,再创佳绩。

欧云代表北京分院作了2019年度考核测评会议说明。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测评表》《领导人员年度考核测评表》、《党委班子履职情况民主测评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民主评议》《任用干部民主评议》。

随后,召开了半导体所2019年度工作报告会。会议由半导体所工会主席、职代会常设主席团主席王军喜主持。

各实验室(中心)负责人分别从承担科研项目、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成果、述责述廉、发表论文和专利情况等方面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汇报,同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规划,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

下午,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本年度工作情况、述责述廉及下一年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半导体所引进人才分别从工作业绩、项目申请、人才培养、经费使用及下一年度计划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研究所投资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对参股公司的经营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最后,与会人员填写了《实验室和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年终考核评议票》、《2019年引进人才年终考核评议票》。

 

半导体所副所长(主持工作)谭平恒代表所领导班子作了领导班子述职报告

半导体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冯仁国主持考评工作会

会场

会场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