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坚定信心 众志成城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致全所职工、青年团员和妇女同志的倡议书

2020-02-15

 

全所职工、青年团员和妇女同志:

当前,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团结奋战,正在打响一场全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人民战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党中央、国务院、中科院党组作出重大部署。半导体所党委高度重视,党政班子齐心合力,及时作出一系列精准有效的防疫部署,领导干部主动作为,带领全所党员群众,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党有号召、我有行动,特向全所职工、青年团员和妇女同志发出如下倡议:

一、服从统一指挥,坚定必胜信心。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积极响应并听从研究所及所在社区等管理部门的统一指挥,坚决树立必胜信心,自觉做到不传谣、不造谣、不信谣,相信党和政府,只要我们团结起来,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增强防范意识,做好示范作用。全所职工、青年团员和妇女同志从自己做起、从自家做起,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学习,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密切关注有关政策措施和疫情动态,带头遵守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积极引导身边亲友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减少外出活动,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团结带领全所人员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传播正能量,汇聚精气神,自觉维护大局稳定。

三、积极主动参与,加强联防联控。全所职工、青年团员和妇女同志要不断强化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随时听从党组织的召唤,迅速响应,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应尽之责,支持各项防控措施在研究所有序有效落实,共同守护好美好家园

四、立足本职工作,坚守工作岗位。全所职工、青年团员和妇女同志要立足本职,坚守岗位,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践行科技报国、创新为民”的价值观,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维护大局稳定、促进科技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全所职工、青年团员和妇女同志,让我们用行动彰显责任,用真情点燃希望,用信念铸就铜墙铁壁,团结一致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坚决防范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半导体所工会

共青团半导体所委员会

半导体所妇女委员会

2020年2月15日

附件下载>>>> 坚定信心众志成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致全所职工、青年团员和妇女同志的倡议书.pdf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