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召开巡视整改启动会

2020-03-28

  327日下午 半导体所召开巡视整改启动会,半导体所副所长(主持工作)谭平恒,党委书记、副所长冯仁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志军,副所长、纪委副书记张韵、所长助理李明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半导体所副所长(主持工作)谭平恒主持。

 冯仁国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委员会关于成立巡视整改领导小组的通知》。为扎实做好中科院党组巡视组巡视半导体所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所党委决定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谭平恒担任组长,冯仁国、樊志军、张韵担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做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

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慕东从巡视整改工作整体流程、巡视反馈整改、巡视台账销账审核整改、群众满意度测评后整改等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巡视整改的具体要求。

谭平恒对半导体所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和安排。他指出,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细化整改方案,把巡视整改工作列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握时间节点抓紧落实,使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