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2021-07-01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半导体所组织所领导班子、所务会成员、两委委员、各党(总)支部书记、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等30余人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各党支部(党总支)组织本支部党员收看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党心民心,引发了半导体所党员同志强烈反响、强烈共鸣,使广大党员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贯彻为民宗旨,更加坚定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科学家精神的决心,更加坚定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初心和使命。下一步,半导体所党委将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科技创新实践的强大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半导体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而不懈奋斗。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