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考评暨“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评估大会

2022-01-07

1月7日上午,半导体所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考评暨“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评估大会。所长、党委委员谭平恒,党委书记、副所长冯仁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志军及党委委员、所属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等共20余人参会。冯仁国主持会议。

首先,16位党(总)支部负责同志依次作2021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他们从支部概况、工作进展和工作成效等方面汇报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展示了支部特色和工作成果,同时也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剖析。党委委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现场点评,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此次考评会采取党委委员评议与支部互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与会同志现场填写《半导体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考评暨“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评议表》进行评议。本次对党(总)支部书记的考评结合“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总结评估进行,以考评的结果作为确定党(总)支部书记考评等次和评估“四强”党支部的重要依据。

在总结发言中,冯仁国代表所党委对各党(总)支部书记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一年来,各党(总)支部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和所党委工作部署,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职责,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弘扬科学家精神,推动落实“基层组织提升年”各项部署要求,大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支部书记主动抓党建的责任意识明显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规范、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成效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充分发挥。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所说,大家忙了一整年,付出了,奉献了,也收获了。2022年,所党委将进一步做好青年思想政治工作,发挥党组织在重大科研任务中的组织优势,为实现半导体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提供政治、组织和思想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场

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

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

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

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