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党委组织学习贯彻中科院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2022-08-22

818日上午,半导体所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贯彻中科院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半导体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冯仁国主持。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同志所做题为《凝心聚力狠抓落实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报告。报告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部署要求,准确把握抓落实的根本遵循”“紧紧围绕“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持续聚焦抓落实的目标任务”“贯彻落实全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激活抓落实的根本要素”“改革完善院所两级治理体系,切实增强抓落实的组织效能”“用好用活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着力提高抓落实的能力本领”和“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压紧压实抓落实的责任担当”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分析阐述。

会议要求,全所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侯建国院长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院党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国家事”“国家责”的内涵,充分调动全所干部和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凝心聚力、狠抓落实,确保院党组的决策部署落实落地、研究所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有效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作用,实现半导体科技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冯仁国对半导体所贯彻落实中科院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

会前,半导体所组织所领导班子、所务委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中层以上干部等收看了中科院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视频会。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